Saturday 13 September 2014

Baked Ji Dan Gao 超湿润鸡蛋糕

Recipe adapted from Bake For Happy Kids.

今天要和大家介绍这*好料*蛋糕. ^^
 平常吃鸡蛋糕是不是会有像干得啃到喉咙的感觉?  宰下有救了, hihi..... 
上星期日因为要做中秋,老妈子要我烘个蛋糕. 我脑子里第一个就想到了鸡蛋糕, 所以就请教了Mr. Google. Google 第一个show的就是Zoe (bakeforhappykids) 的食谱. 我偶像post的recipe怎么能错过呢! 当我click in, read 了后, 就知道这是我要的! 哈哈,这可是我史上最快的google research. 
 这蛋糕是super moist! 没骗你,是extremely moist! 多谢分蛋方法,令这蛋糕好吃得不得了.
 因为表皮破裂,再加上花纹太丑了,就搽上了Nutelle Spread 做修饰.
 看看蛋糕的气孔有多漂亮啊! 哈哈,在暗爽中....
this post is linked to Best Recipe for Everyone September Event: Chocolate Wonderland
hosted by Xuan Hom's Mum Kitchen Diary.

And Cook Your Book #16 , hosted by Joyce's Kitchen Flavours.

5 comments:

  1. 其实花纹很美哦。。这款蛋糕真的蛮好吃的
    谢谢你参与Best Recipes 活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其实照片ps过了,所以看起来才漂亮。hi hi

      Delete
  2. Hi Thea,
    Lovely cake, looks very spongy and fluffy!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 it is the best sponge cake recipe to keep!

      Delete
  3. It's a sandwich cake!! Super yummy and spongy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