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15

Dim Sum King VS Steamboat Queen

想吃点心?又想steamboat?
这里可以一次过满足你的欲望!
previously的Fatty Cat Steamboat,现在已改头换面,
steamboat不再是Ala Carte而是buffet style, 也多添了点心。
50多样蒸的或炸的点心,以及包点,甜或咸的,都任由你选,
这里就是要你吃到饱!
品尝了那么多样化的点心,我觉得炸的点心做得比较出色,
而且一定要配上店家自制的mayonnaise,味道更是再上一层楼!
 鱼皮煎虾角(pan fried fish paste with prawn) 
这是必点!
XO炒萝卜糕(XO sauce fried carrot cake) 
炒得很够味,萝卜糕是软的,吃不了辣的可要小心,这辣度有点强。
它的鸡翅也是必点!

steamboat的汤底我们选了它家最有名的猪骨汤。
这猪骨汤底是老板特意飞到澳门去拜师学艺,
可见得老板为了顾客的胃下了不少功夫啊。
虽然成意十足,但这奶白色的汤底并不是纯猪骨熬出来的,
是有加了牛奶。
老板在解释当儿有强调汤底是没添加MSG,但舌头是骗不了人,
当晚我确实喝了不少的水解渴,或许是吃了含有味精的食物,并非汤底?
马来西亚的steamboat肯定少不了各式口味的肉丸与海鲜丸啦!
虽然大多属于冷冻类的肉丸,但有一部份是纯手工制做的。
海鲜大部份是New Zealand进口的,为了保持食材的新鲜,尤其是生蚝,
店家只摆放少许剥开了的生耗在外面,员工手脚其实也挺快的,它们快没了就会立刻补上。
肉类吃太多,吃点蔬菜帮助消化 (^^)
各式面条
把它拿来捞猪骨汤也蛮赞的。
吃了咸的,一定要来点甜的,作为完美的结句。
.
.
.
.

目前Groupon (click here)有offer, 优惠以RM28起,要低价又要吃到饱,这里肯定是你的首选!

Dim Sum King vs Steamboat Queen
No.12&12A, Jalan PJS 8/17, Dataran Mentari
4616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Business Hours: Closed on Monday
Tues-Sun (10am-3pm, 5pm-11pm)
Sat-Sun& Public Holiday (9am-3pm, 5pm-11pm)

1 comment:

  1. Hi Thea,

    Wow! To me, dim sum + steam boat = Too many yummy food to eat! Everything looks so yummy :D

    About the cafe question that you asked, you can check out the list of restaurants or cafe at Zomato app or website and you find many highly rated places for you to go in Melbourne.

    Cheers!

    Zo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