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ly 2014

not a Baking Day

今天做了巧克力蛋糕,但表层烤焦了。
接着就做我的饼干订单,照着我的食谱,也失败。
感觉心理开始有点 不平衡了,
看着眼前的最后一颗蛋,
心想再烤个sponge cake吧!

担心又再烤焦,所以一直待在烤炉旁,
就在这当儿,让我发现到烤炉的火竟然是上火,而不是平常的上下火。
气死我了!
好想大骂谁又动我的烤炉,但家里没人,只能自己气自己。

折腾了一整天,结果 。。。。。 无言 。。。。。

conclusion: double check your oven setting before start baking......  (-.-''')

2 comments:

  1. Hi Thea,

    Opsie! I'm sure that tomorrow will be a better baking for you :D

    Zoe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 the most important is checking my oven before start baking!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