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November 2014

Lip Balm

I'm not a lipstick girl, Even lip balm. 我只是嘴唇干燥才会去搽lip balm的懒人。我有尝试去搽,但每回搽了它们后,我的鼻翼两侧就会无缘无故地出油。
我不是什么lip care达人,就纯粹想分享我用过,对我而言是蛮不错的lip product。
lipstick我就不分享了,因为我也不曾买过。hi hi

这是我用过最棒的lip care,一个是去死皮,另一只是lip balm的function。多说也没用,这个product已经discontinue了。
这个用完后我就在Watson,randomly pick自己喜欢的lip balm。(这时是college time,要省钱。benefit product是我当时在那里当promoter,用staff price 买的)通常都是买mentholetum牌子,因为它最出名。以我个人的opinion告诉你,这个牌子没有一个是好用的,完全是不moist,搽多厚都没用。
后来我想应该是便宜,so就不能要求哪么多。
afterward,本小姐开始工作了,就换好一点的lip balm,所以选了keihl's (Arrow 1)。老实说,这个也嘛嘛,嘴唇越涂越干,而且瓶盖也粘了很多不知明的灰尘。

重点介绍来了,就是 Arrow 2的lip balm。
这只lip balm跟keihl's是同价位。这是stick type,涂起来很滑顺。以前用过mentholetum stick type的会不知明断根,这个就不会。用久了也不会变得水水油油(keihl's的就会有这个issue),顶段还是干的。

so 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下回再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