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ne 2015

Hot Star large fried chicken 豪大大鸡排

first of all,我要感谢open rice和豪大大鸡排offer我testing它家的新口味鸡排,这还是我第一次吃巨大型号鸡排呢。
upon arrival,我就被一位语言不通的外劳员工搞得我头大,所幸最后有另一位负责人及时回到店里,要不我就没办法取得鸡排。外劳员工不是不好,但最好是多聘请一位本地人负责掌管,这样才能保证食物的品质与味道,再来是提供最好的服务给顾客。
回到重点,原本应该会拿到的 wintermelon和 lemon wintermelon tea因为没了,所以换了两杯sour plum tea,味道普通,喝起来也不像是纯天然的,像是添加了色素的饮料。since店家自己知道有做免费试吃就应该预算多一点wintermelon tea给顾客,这样的服务只会显得你们的管理方式不完善。
碳烤黑胡椒(BBQ black pepper)和碳烤泰国东炎(BBQ tom yam) 大鸡排的size个自都很大,果然是豪大大鸡排。只可惜现在没有cutting service了,陪伴的友人说以前是会帮顾客把鸡排切片的。毕竟鸡排那么大片又烫,顾客会吃得很不方便。
鸡排是很juicy,热吃或冷吃外皮还是脆的,但冷了才吃的话鸡肉就比较干,没那么嫩了。两种口味当中我比较喜爱黑胡椒,因为它带些甜,而且黑胡椒调味得不会很重,对我而言是刚刚好。虽然order的是中辣,但没什么辣在里头,会不会是没调辣给我们?哈哈。但如果你是吃辣的爱好者的话,最好叫extra spicy。

Hot-Star Malaysia
Lot 10 Hutong,
K9, Lower Ground, Lot 10 Shopping Centre
03-80810148

4 comments:

  1. 其实台湾正宗的豪大大鸡排是不切片的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吗?请原谅我的无知。哈哈。

      Delete
  2. sounda comfoting and delicious fried chicken!!!
    Dedy@Dentist Chef

    ReplyDelete